镜君

冷门cp写手,邪门爱好者

亲吻的时候在做什么?有空吗?可以用来拯救吗?(姊妹篇沙条爱歌视角)

www是和亲友一起写的姊妹篇,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戳一下 @異邦人 的前篇。

静谧和巽真可爱啊


1.

“所以说,assassin。”

“要回家的时候聊一聊今天你和我说的的事情吗?”


在静谧收拾书包的时候,白金色短发的少女站在了她的书桌前。

白色的,少女。

穿着蓝色的洋裙,有着透明的眼睛,带着熟悉的笑容。

似乎在闪闪发光。


master班的沙条爱歌,是和静谧关系很好的朋友——大概是朋友。非常奇怪的关系,静谧温顺的听从爱歌的话,也把一切说给她听。


在今天吃午饭的时候静谧用无焦点的有些轻飘飘的眼神说着“和隔壁的master班的来野巽同学不小心接吻了”的时候,沙条爱歌用很认真的表情思考了一下来野巽这个人。


是很认真的,非常老实,简直有点过于固执的男孩子。


只能想起这么多了,毕竟对于沙条爱歌来说眼睛里只有saber班的亚瑟同学,但是亚瑟同学对于沙条爱歌的喜欢非常苦恼,已经发展到开始四处躲藏了。

虽然并没有什么作用。


“啊……”

“其实…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能靠近,也不能回应。”

“会……出事。”

静谧用迷茫的眼神这么慢慢说着的时候,眼神并没有落在沙条爱歌身上。她低着头走着,紫色的短发有点乱的散在脖子后。


“assassin在苦恼的话,就交给我来吧?”

这样的,连到底是什么事情都不知道,不知道解决方法,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。在沙条爱歌说的模糊不清的话语中,静谧还是点头了。

她从没有拒绝过爱歌。

在爱歌挥手和她说明天见的时候,她也没有察觉出有什么不对。


“真可爱啊,居然什么都没说就交给我了。”

“不管做什么都可以的话——呵呵,caster没法帮忙有点可惜啊。”

“现在的assassin就像公主一样呢,那巽同学就是王子——啊啊,就这样吧。”

闪闪发光的少女,站在路口望着白裙的女孩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
assassin,assassin。

明明一直都是这么称呼,却没有反应过来吗?


2.

其实沙条爱歌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很完美的完成。

她想要在学园祭做一个舞台剧,先是很简单的报告了老师,之后找了学生会帮忙去搞定舞台服装,再去找了群演,最后去找caster班的帕拉塞尔苏斯演女巫。

大概花了半天的时间。


所以当她询问巽“可以拜托演一下王子吗?”的时候,来野巽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而杰基尔和海德则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爱歌。

王子不应该是亚瑟吗,全世界都知道爱歌喜欢亚瑟啊。


“不,爱歌同学,如果你演公主的话难道不应该去找亚瑟同学做王子吗?”

当巽把大家的疑问一起说出来的时候,爱歌用好看的眼睛看了他三秒才说着“演公主的会是静谧,我只会饰演那位补救的仙女。”

来野巽陷入了沉默。

而海德直接从椅子上笑翻下去了。

巽一边说着“好的我可以只要不给你们添麻烦的话”一边拦着镇压海德的杰基尔,他的耳梢处有点微红。


接下来就只有公主——只要处理好公主就可以了对吧。

所以在她坐在静谧面前,十指交叉着注视着静谧,静谧温顺的听着,在她问着“有空吗”的时候毫无抵抗的点头了。

连为什么都没有问。

连王子是谁都没有问。

这么简单的错过了可以一直做梦的机会,可以一直睡着带着美梦的。


睡美人在荆棘里睡着,花朵包裹着她,她需要被王子拯救,被王子的吻——也许是拯救哦。


爱歌把剧本递在静谧的手中,接触到她冰凉的手指的时候,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。


3.

“王子必须亲吻公主哦,巽同学,请一定记住。”

在演出开始时试衣服的时候,穿着白色长裙的仙女(爱歌) 曾来过这里,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之后就又消失了,这句话让王子(巽)差点直接退出演出,原本想着的「反正应该看不出来就假装亲吻就好」的计划完全泡汤。

也许是错觉,这个亲吻可能会把一切都改变吧。


美丽的公主,全世界都为她祝福着,仙子给予她美好的命运,美丽成长,无病无灾,被所有喜爱然后——爱上某个人,与他共度余生

原本是如此美好的典礼,但是未被邀请的仙子(帕拉塞尔苏斯)给公主下了诅咒。

在成年那天被纺锥刺破手指而死。


最后的仙子(爱歌)给予了补救,公主不会死去,而会被真爱之吻唤醒,那是爱她的人。


然后爱歌的手抚上了静谧的脸。

柔软的触感,但是对方并没有战栗着。


其实多么美好吗——公主的命运从一开始就被决定着,从一开始就被力量强大的人决定着,即使是祝福,但那也不是公主自己选择的路吧。无数的祝福汇聚在她身上,把她打造成一个完美的人。

她从一开始就不再是原本的那个小女孩了。


荆棘包围着公主,她躺在床上,一切都暂停了。花朵把她淹没着,黑暗笼罩着。

而王子正在披荆斩棘的赶到她的身边。


还有三十秒。


爱歌在舞台的边缘看着,看着巽低下了头,亲吻着静谧,在灯光下显得温柔而恬静的两人,就仿佛真的爱人。


还有十秒。


静谧睁开了眼睛,应该是拥抱王子然后退幕的时候了,但是帕拉塞尔苏斯出现在了她的背后,诱导她去触碰巽的脸。

有什么不对。


还有三秒。


触到了,冰冷的皮肤。


彭——


四周的景象开始碎裂,同学,舞台,学校,整个世界都开始了,包括着面前的巽,还穿着王子的服装的巽。

爱歌慢慢的走着,微笑着看着穿着漂亮公主服的静谧。

“啊啊,难得让你做了一个好梦呢。”


爱歌睁开了眼睛。

在大空洞的边缘,面前的beast正在成长,她拥抱着圣杯。

这是一个梦,assassin所渴求的梦,她爱上了那个少年,被做成礼物的少年。

仅仅是觉得有趣而已就进入了,时间过的很快,现实的生活大概过去了十分钟的样子。


现在是不是应该说。

「早上好,assassin」


个人趣味写完的x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